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Happy day

由于昨晚的疲惫,所以使到我今晚才写昨晚的部落~抱歉XD
昨天一早,就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学校,原因何在??@@
没错啦!!就是它!!迎新演唱会!!
在上课期间~就一直在嘀咕~一直到了放学,就赶快回宿舍,洗澡后就赶下来排队
来到了会场,就发现人潮拥挤~我就赶紧去排队了^___^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终于等到进场的时间,检查票根后,
我赶紧飞快地跑去前面,此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包括了孫自佑,孫碧娜,徐咏琳,许仁杰,潘裕文,周定纬,Tank还有夏宇童!!!^____^主持人则是星瀚~他超搞笑的~
首先登场的有主持人星瀚!~现在就把现场的照片放给你们看~hoho~ 主持人星瀚~他长得有点像阮经天XD

有没有发现某些东西勒?哈哈~看到吗?我才站在舞台的第二排~高兴高兴^___^

在大马看明星好像看蚂蚁这样T__T

接下来第一位出场的有许仁杰

他很搞笑,我们在台下比Yeah他在台上看到了也回敬我们,哈哈

接下来就是来自星光五班的孙自佑,他唱英文歌很棒 他带来了一首Bad'day~和另外一首忘记了~哈哈



再来也是星光五班的徐咏琳,一出场就带来一首我偶像F.I.R的Fly away T_T
就让我们来回顾吧^___^




接下来就是周定纬~他唱歌和跳舞都很棒就让我们来欣赏他的寂寞包厢吧~


跟着就是潘裕文的出场~他的真人很白很帅,手更是柔软~被我们捉着不放,哈哈~
陶醉地在唱歌....

接下来就是可爱到不能顶的夏宇童出场啦!!!!!!!!!!!!!!!! XD

她一出场就带来一首活力十足的歌曲~人美声甜~~羡慕羡慕~哈哈~


宇童好可爱,我好喜欢T__T

由于个人喜欢,所以多放几张照片~哈哈哈~再放个影片给你们看^___^

后压轴出场的就是坦克车!!!tank~~~~~~~~!

近看有点肥,哈哈~对不起咯tank ^___^

带了了三首歌~我都有录影,献给你们其中一首至霖情歌^^

最后当然就是落幕咯~跟每个明星都握过手了~幸运幸运^^一星期不洗手了~哈哈~

影片upload到很慢~要不然昨天就可以好了T__T

还是很希望可以再看到他们~byebye^___^

9 則留言:

  1. 好棒的台湾大学生活~
    还有星光5成员!
    爽~
    挺多姿多彩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确实是不错的生活~
    希望你的前途一片光明,加油^___^
    SPM已经到来~拿出你的实力干掉他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定一定~
    彼此为自己的梦想加油!干巴爹!!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恩,已经来临~哈哈~昨晚已经感觉到余震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会啦~其实是花莲地震~到了我们这里只是余震罢了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o jelouse!
    this holiday i wan go taiwan!!
    i wan same with u de experience...
    so jelouse!!!so jelouse!!!!!
    beh tong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