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一大早~就要爬起来去考台湾机车驾照,从床上赖到厕所...拖着懒洋洋的身子,一边刷牙,一边想着今天是否能顺利考到驾照 基于昨晚才开始背那该死的考题~500题耶!做到凌晨4点才睡觉,才导致以上的状况发生=.=

梳洗好一番后,就在门外等待朋友载我去考场,出门前下着小雨,感觉有点冷,所以就折回去拿件厚衣套上,然后就出发了!(这里的还要自备机车去考试的勒),结果一班8人6人没有驾照的就这样驾到了考场,虽然不算远,但也不近,到了考场,还要到附近的医院去做Body check,顺便量了体重,竟然是XX!!!我轻了耶!哈哈,然后就去考了,这里的效率简直比大马好多多,3小时全包,一次搞定

马来西亚的?听一个undang就要5小时,还要练习,还要听那些"环纳"kap kap siao siao,beh tahan nia~3小时后~登登登登~~我的驾照出来了~~昨晚努力到4点是没有白费的~哈哈哈~
拿了机车驾照后就赶回去上下午的课了,下午则弄了"芝麻黑天使"和"虎皮蛋糕卷" 因为睡眠不足,所以当我弄完了这两样产品后就很累,但今天轮到我们的组和另外一组义卖~

顾名思义就是要去学校兜售我们的产品,最后还是卖光光^___^
赚了1060元新台币,哈哈,但这些钱都要拿去给学长筹备作年尾的毕业展,最后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宿舍,吃着从大马带来的bah kut teh泡面,忆起家乡的味道T_T
不多说了,结束我忙碌的一天, 毕^_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