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造型课

今天早上起來,梳洗一番后,就走出大廳想要上課去了,誰知半路就被朋友攔著,朋友往大廳白板指一指,意似著我看那邊,往前一看,原來老師臨時開會,改天再補課,唉~這樣也好,可以回頭再睡一會,一睡就是快中午,看了看時間,準備出發去學校,上下午的蛋糕裝飾課~今天是老師教我們做第一堂動物造型蛋糕課,主題是老鼠,以下就是老師示範的蛋糕,
是否覺得像某某外星人的腦袋勒~哈哈

登登~把造型弄出來后是不是很可愛捏~?








以上四粒都是同學的作品,而其中一粒就是我的,你們是否猜得出呢?呵呵~請留個答案吧^^


接下來出場的就是人稱長州五鼠的蛋糕鼠@@


真的是越看越可愛,呵呵...

上完了這堂課,真的覺得巧克力變化多端,真的是該要好好學習,不要辜負家人對我的期望,原本能提早把文章打完,但由於講了一個長途電話,導致延遲發佈,正當我在敲打著鍵盤的時候,我想家人都應該入睡了吧...很想你們...晚安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