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生病了

今天一早起身,就觉得全身不自在..
浑身无力,压制着我的身躯不让我走动...只好在床上躺多一会...
平时强壮的我今天竟然生病了...一定是水少喝了,朋友则说是我整天闷在房间不开窗户造成的,
昨晚原本是喉咙痛,但吃了从家乡带回来的枇杷膏,2剂搞定,说也奇怪,其他的琵琶膏我怎样也吃不下,也许是习惯了那童年的味道吧...喉咙好后则换来发烧,由于之前H1N1的关系,宿舍规定每晚都会请幹部來帮我们量体温,我每晚的体温平均是在38度左右,是我平时都在发烧吗...还是我的体质有问题?今天已经烧到40°c度了,整天只吃了一餐,到了晚上,我怎样也想不到,朋友竟然会送来发烧药给我,而且不是他原本就有的,是出去买回来给我的,真的是太感动了,人间有情,我深深地体会到这句话...谢谢你,william哥 :) ,班上也有很多同学也病了,多照顾自己,多喝水,爸妈也不用担心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不会让你们操心,因为孩儿已经长大了...

搁笔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