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我的生活不虚度 XD

今天上调酒课感觉好累...原因是昨晚没睡好,谁叫自己迟睡咩zzz
老师教我们调了3种酒,我们组做了两种酒 这是我的作品"薄荷樱桃酒"



作品二号"五色酒" XD


这两种酒最后都被我喝光了....呵呵...上完了调酒课后就去吃个午餐,然后在去上蛋糕实习课,今天老师教我们挤花嘴的技巧,这是老师的作品


把蛋糕弄得好美>

这是我的杰作=.=虽然没老师的美,但至少还有个型,哈哈,挤花技巧还有待加强,造型有待努力中^^



上完蛋糕装饰的课后就放学了!!yeah~~!yeah个屁啊...还要去工读....=.=工读完已经9点多了,带着疲倦的身子回家去,幸好有一起工作的同事载我回,就搭她的顺风车回去咯,要不然走路回去会把我累死啊~!这是最后在office拍


猴子背兔子~可爱勒~哈哈~它们是有磁性的^^我也要买几个^__^

3 則留言:

  1. wau忍不住给你留了commen!!
    看了都舍不得吃啊!!
    真的好美!!加油啦!!
    有机会想试试!!
    bye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ian jian me wan...
    look like so delisous XD
    i knw me tam chiak,but ur cake ....
    let me 'xiang ru feifei'...
    miss u !

    回覆刪除